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世锦赛任灿灿打爆日选手 杨婷婷最惊险方式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2010年女子拳击世界锦标赛在巴巴多斯结束了第二日赛事,中国队3名选手出场应战并全部取胜,算上昨日打了比赛过关的2名选手和因首轮轮空晋级的3人,目前中国队出场的8名选手都过了第一轮赛事。

  女子51公斤级任灿灿的对手是日本选手新本惠,两人之间的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第一回合任灿灿就爆打对手一个5比0,基本确定大局。新本后三回 合及时调整战术,局面上变得不再一边倒,而任灿灿也没有再象第一回合那样,发起暴风骤雨般的攻势,后两回合任赢出的分差并不算大,最后一回 合还打成2平,但任灿灿的整体优势不可动摇,最终她以13比4的大比分拿下对手。

  女子69公斤级杨婷婷的难度就要大了很多,她和法国对手拉格米利打成细局。杨婷婷开始局面稍微占优,第一回合她以2比1胜出,第二回合又以3比 1赢下,看上去应该没有什么大碍,但体力上的问题以及对手豁命的打法,让杨婷婷后两回合慢慢变得被动,拉格米利第三回合3比2拿下,最后一回合 拉格米利拼命进攻,杨婷婷只能寻机反击,幸好杨反击中拿下关键一分,这一回合拉格米利2比1赢出,合计总分杨婷婷以8比7惊险胜出,进入到下一 轮赛事之中。

  女子75公斤级李金子的比赛相对轻松,她遭遇的是罗马尼亚选手费蒂,头两回合李金子三下五除二,打了对手一个7比2,第三回合李金子稍微有些 懈怠,费蒂和她打成1比1平,稍做调整后,李金子在第四回合里再扬威,打了费蒂一个3比1,最终李金子以11比4拿下对手,顺利进军下一轮。

  (威猛)


更多关于 任灿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