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摔跤世锦赛第5日中国无牌 李丹复活赛1分惜败获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06:23  新浪体育
摔跤世锦赛第5日中国无牌李丹复活赛1分惜败获第7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2010年摔跤世锦赛在俄罗斯莫斯科进入到第五日争夺。中国选手没有奖牌入账,李丹在女子自由式72公斤级复活赛以1分劣势不敌对手,获得第7名,而陈映和齐木德分别在女子自由式摔跤67公斤级和男子自由式55公斤级中获得第9和第27名。

  在女子自由式6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小将陈映,在今年的亚锦赛中,首次参赛的她便收获一枚铜牌。本次比赛,,首轮轮空的她第二轮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追6分,从而以6比3逆转白俄罗斯选手卡什连科,不过随后的1/4决赛中,陈映以1比6完败08年世锦赛季军阿拉-切尔卡索娃,由于无缘复活赛,陈映最后仅获得第9名。该项目金牌被加拿大名将马丁-达格雷尼尔夺走,她在决赛中以13比2大胜哈萨克斯坦选手莎莱吉娜,尼日利亚选手伊菲沃玛和乌克兰选手切尔卡索娃并列获得第三名。

  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李丹出战,首轮她以8比3击败巴西选手席尔瓦。第二轮她再接再厉以4比0零封德国选手穆勒,然而八强战中,李丹以0比5不敌2007年世界杯冠军、加拿大名将阿库福。随后的复活赛里,李丹再遭败仗,她以2比3憾负西班牙选手冈萨雷兹,最后获得第7名。北京奥运会亚军、保加利亚选手斯坦卡-兹拉特娃在决赛里2比0击败阿库福,最终夺冠。俄罗斯选手叶卡捷琳娜-布金娜和日本选手滨口京子并列第三名。

  在男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由齐木德出战,首轮轮空的他第二轮以0比3输给格鲁吉亚人别萨里翁-戈恰什维利,由于无缘复活赛,齐木德最后获得第27名。而该项目金牌被俄罗斯选手维克多获得,阿塞拜疆人阿萨格罗夫获得银牌,古巴和日本选手并列第三名。

  (Timy)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