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透露王仪涵可能无缘亚运 14日上报参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王仪涵可能无缘亚运会,这是国羽总教练李永波9月8日在国羽世锦赛庆功宴上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

  王仪涵在刚结束的巴黎世锦赛上未能晋级八强,此前羽超联赛也状态平平。李永波表示,亚运会阵容目前正在商定中,从目前情况看,王仪涵参赛的可能性比较小,正处于相对不能参加的阵容中。不过李永波强调,目前还未确定,参赛阵容需要认真考虑和琢磨,将于9月14日向国家体育总局上报参赛阵容。

  亚运会设单项、团体共7块金牌,其中单打仅允许2人参赛。一般情况下,先考虑团体再考虑单项阵容,由于名额有限,世锦赛双打、混双的组合有的将被拆散重组,以兼顾其他单项。当谈及亚运会的目标时,李永波长叹一声说:“亚运会是个无法逾越的比赛,从1990年我当运动员时在北京亚运会上取得7金中的6金后,中国羽毛球队便没有再取得过非常理想的成绩,总是有一些意外,希望广州没有放过机会。”

  肖苑玫


相关专题: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