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中科大拟清退307名研究生 奥运冠军杨威高崚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0:51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建华 熊凌洁)在华中科技大学拟清退的307名“超学时”研究生名单中,出现奥运冠军高崚、杨威的名字。记者昨日连线高崚、杨威,他们表示对此事尚不知情。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细则》明确规定,硕士生学习年限为2—3年,最长不超过4年。资料显示,高崚、杨威均为该校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05级硕士生。

  记者昨日在该校公共管理学院网站上看到,高崚、杨威曾先后4次出现在“未注册研究生名单”中,学院督促其及时注册。

  据报道,杨威在成为华中科大研究生后曾表示:“读研和训练都是不断学习吸收新东西的过程。我希望能深造下去,相信自己能把两方面的事情都做好。”

  记者昨日连线高崚和杨威,他们均称对华中科大拟清退自己的事尚不知情。获悉此情后,他们表示会尽快与学校联系了解相关情况。高崚说,她的硕士毕业论文快要完成了。

  该校研究生院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公布的拟清退研究生名单,只是从数据库里把“超学时”部分的学生筛选出来。希望他们看到名单后尽快与院系和导师联系。

  该校研究生院在8月30日公布的通知中称,对拟清退的处理如有异议,研究生本人或导师可以写出书面说明,导师及分管院长的意见需在9月23日前上报。

  记者昨日联系上高崚、杨威的导师栾丽霞教授时,她对两位奥运冠军的学业情况未作介绍。

  

更多关于 杨威 高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