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蹦床世界杯西班牙站中国三金 董栋称王何雯娜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阿尔巴塞特9月5日消息,2010年国际体联蹦床世界杯第四站的比赛周日在西班牙结束,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夺得四个项目中的三枚金牌,其中去年世锦赛冠军董栋和何雯娜分享了男女个人冠军。

  在男子个人比赛中,中国选手董栋和奥运冠军陆春龙实力明显高出其他人一筹,董栋以41.800分夺得冠军,陆春龙落后0.3分未能卫冕,只能获得亚军。日本选手高桥名列第三,成绩为40.800分。

  女子个人比赛同样是中国选手两强相斗,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何雯娜以40.300分再胜老将黄珊汕,成功卫冕。黄珊汕以39.700分获得亚军。德国名将多格纳泽和加拿大三枚奥运奖牌得主考克伯恩均未能进入前三名,英国新秀埃玛-史密斯获得铜牌,成绩为38.400分。

  中国选手李丹/钟杏平合作,以46.500分获得女子双人冠军,男子双人冠军则被美国选手格鲁克斯坦/杜雷斩获。

  下一站比赛将于9月17-18日在俄罗斯阿斯特拉坎进行,一周后将移师波兰的罗勒。(sundance)

  

相关专题:2010年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