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搏会收获“无与伦比” 奥运后北京再次赢得赞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12:22  法制晚报

  昨晚精彩落幕 北京表现赢得赞誉

  武搏会收获“无与伦比”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鹏)“以武会友、以搏励志”,首届武搏会收获“无与伦比”。

  昨晚,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闭幕,世界体育总会主席维尔布鲁根致辞时称赞武搏会办得无与伦比。

  维尔布鲁根表示,作为首届武搏会,北京面临了种种困难和挑战,克服了这一切后成功举办了一届无与伦比的赛事。他恋恋不舍地说:“我们会永远珍藏北京首届武搏会的这八天。”

  首届武搏会由世界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于8月28日至9月4日在北京举行,吸引了来自10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

  武搏会比赛项目由世界体育总会认定的武术搏击和格斗类体育项目组成,设有武术、合气道等13个项目。

  在最终的奖牌榜上,俄罗斯队以18金11银10铜共39枚奖牌排名榜首,中国队以15金3银13铜共31枚奖牌位列第二位。

  为了避免和伦敦奥运会相冲突,第二届武搏会的举办时间将从2012年推后一年至2013年举办,以此类推,每两年举办一届。

  

更多关于 武搏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