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多人光脚行走一公里吉尼斯纪录在成都创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11:35  四川新闻网
最多人光脚行走一公里吉尼斯纪录在成都创造(图)

奥运冠军邹凯带头健步走

最多人光脚行走一公里吉尼斯纪录在成都创造(图)

上千人参加光脚行走一公里吉尼斯纪录活动

  1141人!在欢呼声中,经吉尼斯官方认证官的最终确认,地球最多人共同光脚行走一公里吉尼斯新纪录9月4日在成都成功诞生。与此同时,为纪念无限极2010世界行走日,当天还有超过7000名市民在奥运体操冠军邹凯带领下兴致勃勃地走完了4.2公里路程。

  中国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刘国永、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奥运冠军邹凯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今年58岁的王朝碧老人退休前是南充某科研单位会计,能够亲自参加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老人非常激动。老人家告诉记者,退休后自己在家的主要健身方式就是晚上外出散步,也有时候爬爬山。“能在一生中也有机会参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创造,是过去生活中从来没有的感觉,觉得非常开心!”

  成都本地的蒲贵海今年43岁,从事营销行业。蒲贵海说,为打破吉尼斯最多人共同光脚行走一公里世界纪录,自己今天共有100多名同事前来助阵,“我从来没有光脚走路的体验,今天走了下,感到光脚走路感受非常舒服呢。”

  “让我们每天行走多一步,健康人生无限极!”奥运体操王子邹凯当天也出现在庞大的行走人群最前面。回到家乡的邹凯显得相当兴奋,“看到这么多家乡人支持我,心里特别激动。”

  最终,根据吉尼斯官方认证官的统计,现场共有1141人完成了一公里赤脚行走里程,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就此诞生!(蒋亮)

  

更多关于 吉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