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安保实施三月获成效 深圳查获逾百起毒品大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5:59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 叶前)新华社记者从深圳边防特检站获悉,自今年6月开展亚运安保工作以来,共查获107宗毒品案,缴获各类毒品逾11400克。

  深圳特检站充分利用“二线”关口的屏障和过滤作用,先后查获毒品案107宗,缴获各类毒品11405克;抓获各类涉嫌杀人、抢劫、诈骗等各类案件的在逃人员115名,案件遍布全国各地,其中省级督捕要犯10余人,并缴获15支各类仿制枪,24把管制刀具

  此外,深圳边防还查获走私违规案件70余宗,涉案金额近3000万元。

  据了解,为确保广州亚运会期间社会政治和治安稳定,作为环粤边防“安保圈”成员单位的深圳特检站,重点加强了反恐防暴、突发事件处置、紧急救援等多项亚运安保业务科目的实战演练。

  与此同时,深圳特检站在简化通关手续的情况下,加强追逃和查堵罪犯的功能,充分发挥暂时保留的特区“二线”关在新形势下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的特殊作用。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