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利:陈忠和再度出山是无中生有 有些人的恶意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王宝泉已然正式卸任,那么谁将成为中国女排新任主帅?排管中心主任徐利2日向外界表示:人选没有范围,一切皆有可能。陈忠和能否再度出山?徐利就此表示:这纯属无中生有。

  在王宝泉因身体原因提出辞职后,寻找继任者便成为了排管中心所面临的一件颇为棘手的事情,毕竟中国女排接下来将出战亚洲杯、世锦赛、亚运会三项赛事,其中四年一届的世锦赛含金量十足,世界强队届时都将亮3

  近期有不少关于 “陈忠和将再度出山执教女排”的传闻,对此徐利表示:“这纯属无中生有,只是一些人的恶意炒作。 ”

  本报记者/朱才威

  

相关专题:王宝泉辞去女排主教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