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蒙娅放眼未来备战英联邦运动会 不在乎外界议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子800米世界冠军塞蒙娅表示她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下个月在新德里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对于外界人们对她的议论毫无兴趣。

  塞蒙娅在去年柏林世锦赛上获得冠军后,曝光于世的性别检验报告说她是双性人,这一争论备受关注。随后塞蒙娅被迫远离赛场,今年7月6日,国际田联正式宣布塞蒙娅将继续以女性身份参赛。19岁的塞蒙娅复出后连夺三冠。

  目前的塞蒙娅希望忘掉过去令她不开心的事,专心投入到未来的训练比赛中。塞蒙娅表示:“我不在乎其他人说什么,我要着眼于未来,英联邦运动会、伦敦奥运会以及力争卫冕大邱世锦赛冠军。”

  刚刚结束的意大利罗维雷托田径赛,塞蒙娅发挥欠佳,仅仅以2分7秒16的成绩获得第九名。对此,塞蒙娅遗憾表示:“在罗维雷托状态不像我预期的那么好,但是2010年是充满希望的,因为在远离赛场那么久后我又重新开始比赛了。”塞蒙娅将首先参加下周开始的米兰田径赛,她认为自己可以在米兰表现得更好。

  对于远离赛场那一段时期,塞蒙娅本不想多提,不过小姑娘表示:“那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同时它也让我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我的家人。在身体逐步恢复的同时,精神上也必须变得足够强大。这需要你有足够的专注力和毅力。”(新体)

  

更多关于 塞蒙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