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选手孙亚楠夺得武搏会摔跤项目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0: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林德韧、张舵)武搏会唯一一个奥运项目——摔跤比赛1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全面展开。中国队选手孙亚楠夺得女子48公斤级冠军,摘得本届武搏会摔跤项目的首枚金牌。

  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武搏会上的第9金。孙亚楠在比赛的过程中自始至终占据着主动,现场观众也不遗余力地为她呐喊助威。最终,孙亚楠不出意料地取得了比赛胜利,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孙亚楠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就是发挥了正常的水平。现场的气氛比较好,教练告诉我,我在实力上较对手占优,要稳一点。”

  孙亚楠的队友们是为她加油最卖力的一群观众,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队友们也通过喊声来对她进行提醒∩以说,现场观众和队友们的鼓励也是她能够夺冠的巨大推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