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搏会桑搏形象大使--菲德尔-艾米连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8:12  新浪体育
武搏会桑搏形象大使--菲德尔-艾米连科

菲德尔-艾米连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2010年世界武搏运动会桑搏形象大使菲德尔-艾米连科。

  菲德尔-艾米连科—三次世界冠军获得者,俄罗斯桑搏单项协会世界级体育运动大师。菲德尔被列入世界无规则格斗桑搏精英之列,是俄罗斯作为世界上最好桑搏学校的有力证明。

  自2003年以来,菲德尔就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桑搏运动员,而他的体重也从未超过103公斤。他曾与世界各地不同级别的搏击类世界冠军同台,从柔道到泰拳,无论是面对身高2米3的对手,还是体重超过185公斤的对手。

  只有掌握桑搏技能的选手才能打败身体素质强于自己的对手。原因在于除了技术技能之外,桑搏要求运动员拥有战术思考能力。

  菲德尔是俄罗斯桑搏学校最聪明的代表。尽管生活忙碌,但他都保持着友善幽默的气质性格。他擅长绘画,也喜欢在业余时间下棋。

  桑搏项目一定会在武搏运动会上绽放光彩,吸引广大年轻人及媒体关注。我们的运动一定会吸引观众的眼球,无论是年轻人还是大众传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