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搏会柔道形象大使--Robert Vande Walle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7:40  新浪体育
武搏会柔道形象大使--RobertVandeWalle

Robert Vande Walle

新浪体育讯 

RobertVandeWalle,比利时柔道运动员,1954年5月20日出生于比利时奥斯坦德。他是第一位参加过5次奥运会的柔道运动员。

在1980年的夏季奥运会上,他获得了男子次重量级金牌;1988年,34岁的他在年龄处于相对劣势的情况下赢得了自己的第二块奖牌:男子次重量级铜牌。他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征战奥运是在1992年,38岁的他成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在其柔道运动生涯中,他还分别于1980年,1985年和1986年获得过欧洲柔道锦标赛冠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