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波:的确违反队规 但不是让人产生联想的夜不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5:19  新民晚报

  半年多不见,郑波看上去有点虚胖,不过他觉得自己的身材并没有大的变化:“还是八十多公斤嘛,在省队还是一直练的。”

  郑波讲话的样子,依然直率。尽管有机会参加世锦赛,但郑波重返国家队的难度还是很大。李永波已放话:“只要拿世锦赛冠军,就可回国家队。”郑波只得暗暗努力,但4个月没与马晋在一起训练,要打出高水平,确实很难。

  从那场“夜不归宿”风波发生以来的情况看,郑波其实是个憨厚的老实人。明明知道媒体的报道与事实有出入,他就是不接受记者采访。他怕说多了,会让人产生不服队里处分的印象。他更怕媒体因此炒作得更凶。

  憋了4个月,老实人终于憋不住了。昨天郑波与搭档马晋出战世锦赛混双首轮,他俩两局都没让对手过10分。赛后,郑波在与记者闲聊中道出了所谓“夜不归宿”的真相。

  全英赛结束刚回北京时,因为球没打好,心情不好的郑波与朋友一起去喝酒。喝多了,回队后睡不醒,第二天上午的训练没参加。“这当然是违反队规,但绝对不是会让人产生很多联想的夜不归宿啊。”

  郑波对媒体的炒作显然有一肚子的怨气,但事情都已过去了,他也不想再说什么。“当时什么说法都有,我想也没必要急于解释,我担心越多讲越增加炒作的内容。”

  郑波对李永波总教练给他参加世锦赛的机会非常感激。“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用成绩去回报他。”

  特派记者王志灵(本报巴黎今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