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来者居上红玉映碧波 水运会东道主选手获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3: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日照8月24日讯(侯健 张永斌)24日下午,在本届水运会女子1米跳板决赛中,山东队选手梁红玉以280.3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东道主山东队夺得了本届水运会的首枚金牌。

  24日下午,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暨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女子1米跳板决赛在日照游泳馆继续进行,来自北京、重庆、山西等省市的43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其中山东队派出了5名队员参赛。

  在决赛中,梁红玉的前两个动作发挥并不理想,仅获得了第18和第10的积分名次,队友孙洋表现出色,得到了第5和第2的积分名次。而在后三个动作上,梁红玉发挥出色,后来居上,最终以280.30的累积分获得冠军。而孙洋则发挥欠佳,总排名仅列第11位。上海队陈雯、北京队孟祥冉分获亚军和季军。

  梁红玉获得冠军后对记者表示,她对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非常感谢教练对她的帮助,能为山东队夺得本届水运会首枚金牌,非常高兴。她是青岛人,在本土作战肯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咱山东人争光,让所有人都知道山东人是很棒的。

  据了解,在2009年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梁红玉、刘晓雯曾获得季军。

  在本届水运会跳水比赛之前的项目中,上海队、江苏队、重庆队、广东队、四川队分获女子双人3米跳板、女子双人跳台、男子双人3米跳板、男子双人跳台、男子1米跳板冠军,山东队参加了其中的三个项目,但是表现不佳均无缘奖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