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世锦赛国羽双打全线奏凯 五对提前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0:21  新浪体育
羽球世锦赛国羽双打全线奏凯五对提前晋级16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法国巴黎继续进行,中国军团在双打比赛中均有不错的表现。郭振东/徐晨和柴飚/张楠顺利击败各自对手进入男双第三轮;头号种子马晋/王晓理只用了19分钟就取胜闯入第三轮;混双赛场郑波/马晋和陶嘉明/张亚雯都赢得胜利过关。

  男子双打进行了上半区的第二轮比赛,首轮轮空的郭振东/徐晨虽然在首局稍遇麻烦,但他们仍以2比0(24比22、21比15)击败英国的朗格里奇/米德尔顿,首轮得益对手退赛而直接晋级的柴飚/张楠同样是2比0获胜,他们战胜了荷兰的博什/里德尔,两局比分是21比16、21比13。

  其他几场比赛中,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以2比0(21比15、21比13)轻松拿下捷克的D-科普里瓦/T-科普里瓦7号种子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以2比0(21比13、21比4)轻取美国的福加蒂/纽曼,8号种子丹麦的帕斯克/拉斯姆森以2比0(21比12、21比11)淘汰奥地利的格拉斯姆克/泽恩沃德,12号种子中华台北的陈宏麟/林祐瑯和15号种子印度的库马尔/托马斯也进入第三轮。而9号种子印尼的尤里安托/古纳万则以0比2(15比21、15比21)不敌新加坡的萨普特拉/维贾亚被淘汰。

  在男双第三轮中,柴飚/张楠会遭遇古健杰/陈文宏,郭振东/徐晨则要迎战陈宏麟/林祐瑯。

  今天的女子双打第二轮同样只进行了上半区的比赛,头号种子马晋/王晓理首度亮相。她们表现出极佳的状态,她们仅用了19分钟就以两个21比7轻松击败美国的王敏力/王苑力晋级,而4号种子成淑/赵芸蕾则由于对手中华台北组合张馨云/周佳琦的退出而直接进入16强。

  其他种子组合5号种子日本的前田美顺/末纲聪子、6号种子河贞恩/金旼贞、10号种子跨国组合内德切娃/鲁斯基赫、11号种子新加坡的欣达/姚蕾、14号种子泰国的阿隆克索恩/沃拉维奇柴库尔和16号种子印度的古塔/波纳帕都赢球进入第三轮。第三轮中,马晋/王晓理会遇到欣达/姚蕾,成淑/赵芸蕾在世锦赛上的首战会对上阿隆克索恩/沃拉维奇柴库尔。

  在混合双打比赛中,身处上半区的8号种子郑波/马晋首轮轮空,她们今天出战第二轮比赛,结果他们只用了23分钟就以21比7、21比9直落两局轻取乌克兰的扎瓦德斯基/迪普坦。10号种子陶嘉明/张亚雯被分在下半区,他们打得还是首轮比赛,在与法国组合拉斯迪/拉巴尔的比赛中,陶嘉明/张亚雯只是在第二局曾遇到一些麻烦,但他们仍牢牢掌控局面,他们以2比0(21比17、21比16)获胜。

  混双赛场波兰的马特乌斯亚克/兹巴在第二轮比赛中激战三局以1比2(13比21、21比16、14比21)不敌新加坡的特里亚查特/姚蕾。11号种子中华台北的陈宏麟/周佳琦也止步第二轮,他们以1比2(12比21、21比18、22比24)不敌韩国的柳延星/金旼贞。

  其他几场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5号种子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9号种子印度的迪尤/古塔、12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河贞恩和14号种子泰国的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都赢得胜利,其中泰国组合以2比0(22比20、21比11)战胜了中国香港的王伟康/周凯华。第三轮中,郑波/马晋就要对阵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

  其他混双首轮比赛中,13号种子泰国的阿努格里塔亚万/沃拉维奇柴库尔、15号种子英国的罗布森/沃尔沃克、16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李胜木/简毓瑾都顺利过关,中国香港的魏仁君/谢影雪也以2比0(21比9、21比15)战胜越南的杨宝德/蔡红锦。

  在混双下半区的第二轮比赛中,6号种子何汉斌/于洋会对阵西班牙的隆戈/奥耶达,陶嘉明/张亚雯则要遭遇日本的平田典靖/前田美顺。(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晋 王晓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