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首轮无奈争议判罚蹲下沉默 眼神求助教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21:19  新浪体育
林丹首轮无奈争议判罚蹲下沉默眼神求助教练(图)

林丹无声地抗议

  尽管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前特别交待球员要尊重主裁的判罚,但林丹在首场比赛就对裁判判罚表示质疑。

  当次局进行到19比9时,林丹一次杀球落在边线附近,他认为这是一个压线好球,司线员却举手示意出界,林丹很是意外,索性蹲在地上,沉默了几秒后,林丹站起来走到主裁跟前提出质疑。不过,主裁并没有改变判罚,林丹转身望了望教练席上的汤仙虎和夏煊泽,教练示意他尊重判罚,林丹回到场地上继续比赛。

  创21分制最佳开局

  林丹首圈只让对手阿里拿下可怜的14分,写下自实施21分制以来,在4届世锦赛首圈赛丢分最少的纪录。这并非是林丹在所参加的6届世锦赛首场比赛让对手得到的最低分,在2005年世锦赛,首圈轮空的林丹次圈对垒菲律宾选手洪育雄时,在第一与第二局分别只让对手得到1分与3分,但当时是15分赛制。(据大马媒体)


相关专题: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