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亚新星鲁迪沙刷新尘封13年的男子800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3:0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8月22日体育专电 一项新的世界纪录22日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诞生肯尼亚新星鲁迪沙在国际田径挑战赛中以1分41秒09的成绩刷新了保持13年之久的男子800米世界纪录,并夺得冠军。

  此前该项纪录是由在肯尼亚出生的丹麦名将威尔逊·基普凯特于1997年8月在科隆创造的。未满22岁的鲁迪沙将原纪录提高了0.02秒,并声称自己还可以跑得更快。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尝试打破世界纪录,我知道我挺出色的,我训练一直很努力,”鲁迪沙说,“现在我既然跑出了这个成绩,我可以说我有能力再提高,跑得更快。”

  “我非常高兴,打破世界纪录的感觉太棒了,”鲁迪沙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