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败美国获香港站亚军 王宝泉:魏秋月很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0: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中国女排昨天经苦战以1比3不敌美国队。在世界杯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中,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亚军,美国队三战全胜获冠军。

  四局的比分是20比25、10比25、25比22和22比25。其中第二局比赛只得到10分,创下近年来少见的比分差距。

  赛后主帅王宝泉表示,中国队输掉第一局和第二局主要是受接发球不佳的影响。“一传惠若琪受伤后,陈丽怡上去要接发球,对一传有较大影响。”

  魏秋月获得香港站比赛最佳二传手奖,王宝泉说,几场比赛下来,队长魏秋月在场上表现非常努力,打出快速多变的特点,也发挥出老队员激励队友的作用。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