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亚运会当然要争取打单打 还希望能多打几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21:33  华奥星空

  今天晚上,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继续进行,在女单八进四的一场焦点战中,李晓霞以4-1(11-5,7-11,13-11,11-7,11-9)战胜了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至此头号种子无缘四强。

  “这场比赛能遇到的困难都想到了。”赛后,李晓霞坦言,显然,她对于这场比赛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今天在技战术运用上比较充分,有利的几个战术都运用的比较好,特长的东西都能打出来。”

  近日,女乒女帅施之皓表示,广州亚运会的名额确定,近期的比赛将作为重要参考,李晓霞表示,“亚运会当然要争取进单打名单,我还要再争取多参加几项。”事实上,自2008年女子世界夺冠后,李晓霞鲜有突出成绩,而年初患上阑尾炎后也对她的状态有所影响,她表示,“现在每天所练的东西、每次比赛都非常关键,我现在属于再次启动的状态,所以对我来讲更多是心态要平静一些,但还是要有激情有目标。”

  半决赛中,李晓霞将与丁宁争夺决赛席位。(完)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