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女排惨败主帅懊恼自身问题 攻防无力抗衡难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结束第二天的较量,面对欧洲劲旅德国队,中国队打出久违的气势、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迎来两连胜。虽说中国队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但之所以造就如此一面倒的局面,最重要还是德国队的发挥让人大跌眼镜。

  “这场比赛真没什么好说的了,落后一局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有很多问题。我们根本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而且在进攻和拦网方面也存在很多的问题。由于我们的防守实在是太脆弱了,我们的对手很容易就能进攻得分,我们的拦网根本没什么作为,而且很不幸的,我们没能找到解决的办法,”赛后谈及这场惨败,德国队主教练吉奥瓦尼显得懊恼,“现在只盼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打的好一些。如果继续是这样的拦网、没有任何改善的话,明天这场比赛也会很难。”

  德国队队长科祖什也承认,队伍确实是进攻和防守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进攻主要是在第一局的时候问题比较大,而拦网问题则是贯穿了整场比赛、最终都没能很好地解决。我们原本希望第三局能够扳回一城,而且也不是没有希望,但最终还是失败了。中国队今天确实打得很好,特别是她们的进攻,祝贺中国队获得这场胜利。”

  中国队队长魏秋月则认为,德国队今天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这是今年我们两支队伍第一次在大奖赛中碰上,对于我们两支队伍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德国队今天没能发挥出他们最好的水平,希望两支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能继续提高、不断进步。”

  (温娜)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