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蹦床小将夺青奥会金牌:要向何雯娜姐姐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5:29  新民晚报

  

  董钰在比赛中

  董钰看上去十分清秀,站在记者面前,未语先笑。一副淡然恬静的神情,看不出那枚青奥会蹦床女子个人金牌,在她内心究竟激起了怎样的涟漪。

  看董钰在蹦床上比赛,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用轻如飞燕,动似精灵来形容毫不过分。那小小的身躯在弹簧的助力下,腾空、前翻、后转、团身、旋转,干净利落地完成一系列动作后,稳稳落地。动作难度系数在所有女选手中属于最高。她说,自己就喜欢在蹦床上那种腾空和翻转的感觉,难度越高越兴奋。自由自在,就像在飞,一蹦上去就开心,所以每天训练感觉很快乐。

  良好的心态,让董钰成绩逐步提高。参加青奥会前已入选国家队,能与师姐、奥运会冠军何雯娜一同训练。青奥会冠军对于董钰来说,只是运动生涯新的起点,“与何雯娜等大姐姐相比,我还要努力提高动作难度和质量,力争参加伦敦奥运会。”

  这是董钰第一次到新加坡,狮城给她留下美好印象。她说,要把青奥会金牌挂在家里,让自己时常回忆起这里的美好时光。

  特派记者黄永顺(本报新加坡今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青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