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中国女排难回独步天下时代 压力阻碍女排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在香港接受《文汇报》采访时,郎平表示目前世界排坛对手众多,中国女排很难再回到独步天下的时代。

  对目前中国女排遭遇的困境,郎平认为:以往只有俄罗斯和古巴等少数球队可以威胁中国队,但现在随着荷兰、德国等欧洲球队的崛起,她们都能构成对中国队的威胁,加上她们的技术越来越全面,这使身材本来就不占优的中国女排要恢复昔日的地位难上加难。

  郎平感慨:“由于中国女排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重要,因此球队每场败仗都会被放大,这种压力会阻碍女排的成长。我曾与王宝泉合作过,他的理念很适合中国女排,但在心态上还要再放开点。”J087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