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运会开幕玉树的孩子当主角 才旦卓玛演唱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1:52  法制晚报

  

  才旦卓玛(中)和两名来自玉树的孩子一起演唱 摄/记者柴程

 

  民运会开幕玉树的孩子当主角

  才旦卓玛率汉藏学生唱响《一个妈妈的女儿》

  本报讯(记者孙毅)在青海玉树灾区藏族小学生的歌声中,北京市第八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光彩体育馆开幕。“太阳和月亮是一个妈妈的女儿,他们的妈妈叫光明……藏族和汉族是一个妈妈的女儿,我们的妈妈叫中国!”著名藏族歌唱家才旦卓玛演唱的《一个妈妈的女儿》是整个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的亮点。

  才旦卓玛身边,几十个藏汉两族的孩子簇拥着她,其中有十几个是来自青海玉树灾区的孩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