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球员执行力不错 但情绪不高还需再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3: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比赛让王宝泉出了一身冷汗,他直言自己在第2局一度认为可能会输球,还好队员们挺了过来。不过,很多问题暴露了出来。 

  赛后,王宝泉连称比赛艰苦,“尤其前两局,我们根本跟不上对手节奏,一传太混乱,拦网不理想”。不过,王宝泉庆幸的是,准备会上要求队员们落后不要乱的部署,队员们在实战中执行得不错,“王一梅发挥算正常,她的发球比较好。魏秋月受伤病影响,动作比较小心”。 

  对于目前球队的最大问题,王宝泉认为:“情绪不是很高,从上一站后一直在开会,跟个别队员谈心,鼓励她们振作,别受惠若琪受伤的影响,目前确实是比较困难的时候。”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