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KA开设明星散打训练班 名将边茂富应邀授课1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在杭州圆满落幕,虽然比赛结束,但是组委会的工作并未停止,据悉CKA组委会正在酝酿开设散打冬令营,让更多的孩子从小喜欢武术散打,在繁忙的学习中,强健身体,而冬令营的老师全部为现役的CKA运动员。

  CKA总决赛着实让武术散打成为了这个冬天的体育焦点,也让很多观众通过CKA开始喜欢武术散打比赛。许多体育明星都是从小喜欢某个项目再到练习某个项目最后成为巨星,中国武术散打运动想要更好发展,就需要吸引更多的“花朵”,让他们自小喜欢武术散打。由于正直寒假期间,CKA组委会希望借助冬令营这个机会,可以让更多的孩子喜欢散打、学习散打。组委会的何先生说:“不仅足球需要从娃娃抓起,武术散打也是一样,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从小便喜欢我们的武术,我们计划开办一个1周左右的散打训练班,邀请CKA的现役运动员来授课。”

  据记者了解此次训练营将设在北京的什刹海体校内,共进行8天的训练,选择20名8岁到12岁的孩子,虽然孩子不多,但是授课老师却个个是明星,除了已经退役的安徽队员张磊外,散打帅哥吕猛,广东名将边茂富均在邀请之列。对于老师的选择条件,何先生解释说:“我们开设这个散打班不是要为哪支专业队输送运动员,是为了让他们了解武术散打运动,喜爱武术散打运动,让他们强身健体才是我们的初衷。如果能够走上运动员的道路则更好。所以我们选择的老师都是技术全面又有亲和力的。”散打帅哥吕猛的亲和力自不用提,但一脸“凶相”的边茂富让人怀疑他的亲和力,“大家在赛场上看到的都是面目凶狠的边茂富,其实在场下的他是个很有亲和力的人,而且生活中边茂富很喜欢小孩”

  据悉,由于此次冬令营邀请的老师,均是现役的散打运动员,他们的费用要高于一般的散打老师。


更多关于 武术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