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CKA超级联赛重装出击 华山之巅拉开巨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CKA2009年杭州千岛湖决赛之后,2010年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终于将于8月份正式拉开大幕。

  在经历了2009赛季之后,终于2010年CKA联赛千呼万唤始出来。2009的千岛湖总决赛吸引了全国电视观众的目光,多家电视媒体通过下载卫星信号直播或录播的将CKA的精彩场面呈现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可以说2009CKA联赛是武术走向职业化的一个成功的开始。

  2010年CKA联赛将在原有的6只队伍基础上再增加2只国内武术运动开展的比较好的福建和浙江2个省份,赛程赛制也做出了一个大幅度的修改。参赛队伍分别是:北京、广东、河南、山东、安徽、浙江、江苏、福建;赛制变为南北地区对抗形式,选手依照体重分为五个级别,采用团体之间的单循环赛加淘汰赛的形式,最终决出国家级的散打团体最高荣誉和个人最高荣誉。总决赛由南方冠军对阵北方冠军,全年赛事16场。场次全年比09赛季虽然大幅度缩减,但是精彩程度却远远要高于09赛季。值得一提的是2010CKA将会上演明星对抗赛,分别代表北方和南方的冠军将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武术饕餮之夜。

  据悉,此次CKA揭幕战将在陕西渭南的华山之巅角逐,总决赛也很有可能在此决出谁才真正的武林盟主,一场武林的“血雨腥风”即将席卷全国。让我们拭目以待!

  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是通过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北京东方武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级体育赛事。


更多关于 武术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