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接到田联尿检通知 孙海平否认弟子恢复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1:32  鲁中晨报

  晨报讯 曾经高居单项排名世界榜首的刘翔,由于上半年参赛极少,已跌出世界前10,甚至在亚洲总排名里,也只位列第四。大热天里,国际田联没有忘记刘翔:前天刘翔就接到了尿检的通知。虽然刘翔最近以康复为主,国际田联对重点运动员的监控一直非常严格,包括不定时的飞行药检。

  本月15日,参加亚运会集训的运动员都前往北京集结,不过刘翔因为另有安排,将在稍后去北京。关于刘翔的伤病情况,是否真如某些报道中所称“脚伤恢复不佳”?对此,孙海平透露这是理解的误区。“刘翔的脚伤其实一直在好转,而且伤脚的力量也在提高。只是专项训练减少了一些,因为有时刘翔的脚在练完专项训练之后还会有反应,但这是在正常范围内的反应,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就可以恢复。”孙海平表示。“现在刘翔的训练比较保守。”孙海平表示,“但并不意味着我们没信心了。只要把刘翔的脚伤养好了,专项训练上去了,我们对伦敦奥运会还是充满希望的。”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