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惨遭巴西横扫算小分获亚军 中国女排复兴步履蹒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7: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第三轮结束争夺,中国女排0比3不敌巴西队,最终以一胜两负获得本站比赛亚军。

  失去惠若琪的中国女排,实力明显不是奥运会冠军巴西队的对手。首局,只有王一梅对巴西队有些许震慑,其他人很难造成威胁,中国女排以12比25大比分落败。第二局,范琳琳替换陈丽怡上场,一传表现还不错,中国女排与对手一度僵持。最终还是防反能力的差距让巴西队以25比19再胜一局。第三局,徐云丽替换有伤在身的薛明出场,中国女排奋力拼搏,但依然到局末被对手拉开比分,再次以19比25失利。

  整场比赛,中国女排得分最高的是拿到13分的王一梅,对手则有3人得分上双。由于荷兰3比2击败多米尼加,中国女排以小分优势获得亚军。

  赛后,队长魏秋月的几句话道出了队员们的心里话:“打巴西队,队伍信心不够,进攻和反击都抓不住机会时有些乱,希望经过接下来的调整,在后面的比赛能发挥更好一些。”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