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张亚雯联手陶嘉明出战混双 恐成国际赛场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1:3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天,国际羽联正式公布了8月23日开幕的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签表,重庆名将张亚雯将联手陶嘉明出战混双比赛。

  羽超上周结束后,张亚雯通过媒体表示,可能会在今年巴黎羽球世锦赛结束后退役。言下之意,本届世锦赛将是张亚雯在国际赛场上的“最后的战役”。

  本届世锦赛张亚雯将只参加混双比赛,虽然自谢中博病退,张亚雯正式与陶嘉明配对后,取得了一系列不俗战绩,但从本届世锦赛的签表来看,张亚雯和搭档要想夺得冠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并不容易。按照签表,郑波/马晋分在上半区,张亚雯/陶嘉明则与何汉斌/于洋一起分在下半区。要想闯入决赛,张亚雯首先要接受队友何汉斌/于洋的强力挑战,获胜难度不小。


相关专题: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亚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