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鑫轻取傅海峰组合逆转 青岛夺首届羽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9: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昨天落幕,青岛队在决赛第二回合中3比1战胜湖南队,摘得联赛冠军。

  在首回合争夺中,青岛队客场3比2险胜湖南。昨日双方再战,青岛队仅在首盘女双争夺中丢掉一分。第二盘女单比赛中,青岛名将汪鑫以两个21比15轻取陈晓佳,将大比分扳平。随后两盘,青岛男双付海峰/沈烨2比1逆转郑波/柴飙,周文龙在男单中2比0战胜湖南队张圣,帮助青岛队夺取首届羽超冠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