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人大战鲍威尔“放飞机” 因伤无缘PK博尔特盖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宣布,因伤将退出当地时间周五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男子百米比赛。这也意味着,该站赛事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只能上演博尔特与泰森·盖伊的“双雄会”了。

  此前,人们对“三雄争霸”充满了期待,他们三人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男子百米选手,其中博尔特的最好成绩9秒58,盖伊的最好成绩9秒69,鲍威尔的最好成绩则为9秒72。在去年的柏林世锦赛上,博尔特以9秒58刷新男子百米世界纪录问鼎,泰森·盖伊跑出9秒71获银牌,鲍威尔以9秒84收获铜牌。此后,这“三巨头”未在同一场上较量过。

  鲍威尔的经纪公司在网站上发布声明称:“鲍威尔由于受腹股沟的伤势影响,他在随后的康复期中腿部和背部的伤势均有发作。”鲍威尔对退赛也表示遗憾,“我自己也感到非常震惊。我最近跑得还不错,我也希望能够参加比赛,但我的情况很难完成比赛。”

  事实上,鲍威尔就曾在上个月的巴黎联赛中因腹股沟拉伤休养了十天,并且此后小伤不断。看得出,鲍威尔此次退赛还是出于安全和长远考虑。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