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米气手枪中国全军覆没 日本枪手夺世锦赛第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2:0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德国射击世锦赛进入第四天,中国军团在当天仍然没有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入账。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庞伟等3名中国枪手全部于资格赛止步。男子10米移动靶不涉及奥运席位争夺,重新出山的奥运冠军杨凌排名第25位。

  参加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的庞伟、张添和石兴隆都是中国射击队的老队员,不过3人都没有将状态调整到最佳。资格赛中,庞伟在第三组和第五组都只打出94环,579环的总成绩仅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16位。张添同样打出579环,紧随庞伟之后。石兴隆打出578环,排名第24。资格赛过后,中国枪手已经全部出局。

  该项目的决赛进行得相当戏剧化,资格赛打出590环的塞尔维亚枪手泽拉蒂克排名第一,领先第二位的日本选手松田知幸多达4环,冠军似乎近在咫尺,不过决赛中泽拉蒂克在第三枪和第六枪出现严重失误,分别只打出了8.9环和8.8环,导致最终的决赛成绩仅有99.2环。松田知幸却发挥稳定,打出103.4环,689.4环的总成绩超出泽拉蒂克0.2环,逆转夺冠,这也是继男子50米手枪慢射之后,日本枪手的第二枚世锦赛金牌。

  在不涉及伦敦奥运会席位的男子10米移动靶资格赛中,时隔4年再次参赛的奥运冠军杨凌打出558环,排名第25位,未能晋级决赛。

  

相关专题:2010年射击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