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名羊城“的哥”率先挂起“志愿彩”迎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21:06  中国新闻网
万名羊城“的哥”率先挂起“志愿彩”迎亚运

“志愿彩”车系上V风彩带准备出发。杨薇 摄

  中新网广州8月3日电(杨薇 冯婧婧 刘凯)3日下午,“V风新生活——百万自驾车志愿宣传亚运活动”首发仪式在广州举行,共同庆祝亚运倒计时一百天。记者在发布仪式上看到,“志愿彩”家族续推出成人版、儿童版后又迎来了车友版。

  首发仪式上,一辆喷绘着“志愿彩”宣传图案的吉普车惊艳亮相。据悉,这辆“志愿彩”宣传车将作为“志愿彩”时尚达人海选活动专用宣传车,带领全市志愿宣传亚运的自驾车队参与亚运会志愿者的宣传活动。

  记者从亚组委志愿者部了解到,目前已经有超过万名的哥领取了车友版“志愿彩”,陆续加入到“V风新生活——百万自驾车志愿宣传亚运活动”中,迎接亚运会倒计时100天。

  据悉,“V风新生活”作为亚组委志愿者部和共青团广州市委在亚运年一个力推项目,包含丰富的意蕴。据悉,V代表“志愿Volunteer”、“活力Vigor”、“成功Victory”,也代表“威风、威水、威猛”。

  据亚组委志愿者部工作人员介绍,“ V风彩带”是亚运“志愿彩”车友版,不同于“V风车贴”,“V风彩带”一套有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车主可将彩带以各种形式系于车上或车内作为装饰品,七色的“志愿彩”随车飘扬,承载着“一起来更精彩”的亚运会志愿服务愿景。

  接下来,亚组委志愿者部将组织万名志愿者到广州各大停车场、加油站、收费站派发宣传单张和“V风车贴”,大力宣传“V风新生活”,激发市民的东道主意识,在当地营造“争当志愿者 创造新生活”的亚运氛围,掀起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一个新的高潮。

  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王焕清表示,希望更多的市民在广大志愿者的倡导下积极投身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的热潮中,让每一位市民都争取成为羊城的文明使者,成为广州亚运会的微笑名片。

  从8月3日开始,主办方将在广州20个“V风驿站”向广大车主免费派发“V风车贴”和“V风彩带”,派发总数达近百万。届时,2000名V风行动志愿者将穿志愿服、戴“志愿彩”、行“志愿礼”,进驻各大“V风驿站”,亲手为志愿车主贴车贴、挂彩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