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业余大师赛成都站落幕 梁文博为瞿俊颁发奖杯

  本报讯 (记者 肖竹) 2010荣威斯诺克业余大师赛成都赛区的赛事上周末落幕,重庆选手瞿俊夺得冠军并赢得12000元人民币奖金。刚刚在成都加冕中巡赛冠军的梁文博为瞿俊颁发了冠军奖杯。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旨在通过民间高手直接比拼的方式发掘出业余高手。活动开启以来受到国内业余选手的积极关注,参加在成都举行的分站赛的选手均为来自重庆、德阳赛区的海选胜利者。经过两天比赛,瞿俊在决赛中以4∶0完胜对手夺得冠军,他将与成都分站赛的前6名选手一同前往上海参加总决赛。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业余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