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日搏击吴浩KO被改判成平局 中方3-1粉碎日本狂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7:40  新浪体育
中日搏击吴浩KO被改判成平局中方3-1粉碎日本狂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中华英雄”搏击系列赛中日之战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进行,尽管“金麒麟”吴浩KO伊万被判无效,但最终中国队凭借刘中华、曾云志和宋大鹏的出色发挥,以3比1力擒日本队,取得搏击系列赛的开门红。

  2010国际自由搏击争霸赛将进行6站比赛,中国队首战遭遇日本队。本次中日对抗赛共进行五场角逐,其中两场为站立格斗类比赛,分别由两位中国散打选手迎战两位来自日本的K-1泰拳选手,另外三场为综合格斗比赛,分别由三位中国自由式综合格斗选手对垒三位日本K-1综合格斗选手。比赛采用日本K-1规则,站立格斗每回合增加到三分钟,综合格斗每回合5分钟。在最近一次中日国际武术搏击对抗赛中,中国队以7比0横扫日本队,因此本场比赛,从心理上看中国队占据上风。赛前双方大打口水战,日本选手放出5比0横扫狂言,中方 视频-中日搏击吴浩高鞭腿KO日本选手 改判平局惹争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则表示要让日本选手心服口服。

  第一场:刘中华胜卡亚

  首场进行的综合格斗比赛,由中国选手刘中华对垒日本选手卡亚。比赛中,中方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接连用接腿摔袭击对手,尽管卡亚的下潜颇具威胁,但刘中华的防守密不透风,最终经过三回合的较量,刘中华以点数优势取胜,为中方先拿一分。

  第二场:吴浩平伊万

  第二场比赛依然是综合格斗,中方派出有着“金麒麟”美誉的21岁小将吴浩,他曾在18岁的时候获得青少年75kg亚军,去年曾代表中国队参加2009年中美对抗赛并获得80KG的冠军,被誉为未来中国散打届的领军人物,今天他的对手是伊万。比赛开始后,吴浩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并将巴西柔术运用得淋漓尽致,让对手一度陷入被动之中。随着比赛的进行,吴浩一记高鞭腿直接命中对手头部,导致伊万倒地不起,裁判就此宣布比赛结束。不过赛后因日方提出异议,组委会在决议后判比赛的最后结果为平局。

  第三场:曾云志胜飞猿

  第三场是站立式综合格斗,比赛要进行五个回合,因此对于双方的体力是一种考验。最终,中方的曾云志发挥出色,凭借变幻莫测的组合拳牢牢占据着主动,最终将对手飞猿击倒在地,为中国队锦上添花。

  第四场:曹斌书负刘中

  此役进行得站立式综合格斗,由中国队的90后小将曹斌书对阵日本的六中,双方实力较为接近,比赛争夺异常激烈,最后时刻,曹斌书犯了中国散打选手惯有的毛病,打出的拳没有杀伤力,而刘中显得十分老道,凭借稳定的心理素质和精准的拳法笑到了最后,为日本队扳回一分。

  第五场:宋大鹏胜红斗士也

  最后一场比赛倍受瞩目,中国队派出领军人物“入云神雕”宋大鹏,日本队由红斗士也应战。比赛中,宋大鹏的组合拳颇具威胁,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短暂相持后,宋大鹏便在点数上占据明显优势。比赛后半程,宋大鹏越战越勇,上下结合的进攻思路收效颇佳,而红斗士陷入被动挨打之中,最终宋大鹏毫无悬念的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以总比分3比1战胜日本队。(Timy)

  


更多关于 武术搏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