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14岁少女即将挑战独自驾船环游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7:23  新华网

  

  资料图片:7月27日,在荷兰布劳沃斯港,14岁的劳拉·德克整理自己的船只。当天,历经将近一年法律纠纷,劳拉父母重获对她的监护权,意味着法院允许她挑战单人环球航海最年轻者纪录。德克原计划去年9月1日开始独自驾船环游全球,历时2年。去年8月,法院以安全为由予以禁止,将她置于儿童保护机构监管下至2010年7月1日。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海牙7月31日电 年仅14岁的荷兰女孩劳拉·德克31日在自己的网站上宣布将于8月4日前往葡萄牙下海,誓言独自驾船环游世界,成为史上最年轻的“独航侠”。

  荷兰当地法庭上周驳回了一家儿童保护委员会的申请,允许这位尚未成年的女孩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该儿童保护委员会认为,德克的独自航游会对其今后的社交和情绪发展不利。

  尽管正式出发时间未定,德克表示她的父亲将帮助她测试游艇,在正式开始航行前“做出最终调整”。虽然德克得到了父母的支持,但若要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德克必须在她17岁生日当日的四天前完成此次航行。相关新闻:荷兰14岁女生赢官司 挑战环球航海纪录在即(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