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排锦标赛轻取河南 天津将与江苏队争第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3:1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在漯河继续进行。天津队在5—8名首轮排位赛中,3:0轻取河南队。今天,天津队将与江苏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而恰恰正是由于在第二循环输给了江苏队,天津队才与四强绝缘。 

  津豫之战,天津队完全占据着场上主动,自始至终没有给对手一点机会,很快就以3:0获胜,三局比分分别为25:16、25:16和25:11。由于领先较多,第三局最后阶段主帅刘晓明用年轻副攻王宁换下了李莹,短暂客串了一会儿接应二传:“这个换人纯属赶鸭子上架,因为李莹第三局发挥有些起伏,而替补里边确实没有接应可换,只能让王宁去顶一下,王宁在家里也练过一阵接应,这次就让她客串一下。”

  今天,天津队就将再度面对刚刚击败过自己的江苏队,刘晓明的心情却异常平静:“千万不要想着复仇,这只是一场比赛,大家平常心对待,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就可以了。”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