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公路轮滑锦标赛首日结束 江苏轮滑队5金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9:46  华奥星空

  中国轮滑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第九届“创程地产-奥得赛”杯全国公路轮滑锦标赛7月31日在古城西安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5支代表队在持续的高温中结束了首日比赛,实力强劲的江苏省宝狮莱轮滑队成为大赢家,获得5枚金牌。

  首日共产生8枚金牌,分别是成年男女20000米淘汰赛、青年男女500计时赛和少年男女甲乙组200米计时赛。由于交通、气温等各种原因,浙江、广东、中国前卫等高水平轮滑选手缺席,本来就实力强劲的江苏宝狮莱轮滑队在比赛中一支独秀,他们一举获得了5枚金牌。成年男子20000米淘汰赛中,刘智聪、戴天舒和贺鑫包揽前三名。江苏宝狮莱轮滑队选手李雯雯获得成年女子20000米淘汰赛的冠军,天津外国语大学刘妍、刘姝获得二三名。

  青年男女500米计时赛也成为江苏选手的天下,青年男子500米计时赛,毕剑华41秒78力压广州番禺市桥轮滑队选手袁健进摘得冠军,而青年女子500米计时赛则被江苏省宝狮莱轮滑队选手崔学苗收入囊中。

  少年男女甲乙组200米计时赛四块金牌分别被安徽淮南轮滑队选手张铭睿、深圳市轮滑队选手卓海琳、江苏省宝狮莱轮滑队选手罗成龙和北京宝狮莱冰雪轮滑俱乐部选手殷楷雯分别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西安的高温天气已经持续一周,今天赛场的气温高达38度,这给选手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大会组委会也根据实际情况适时的调整了比赛时间,下午比赛时间由原来的14:00调整为16:00。根据天气预报,明天西安的高温天气还将继续,对选手们来说仍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明天将进行成年男女组10000米积分赛、成年男女组500米计时赛、青年男女20000米淘汰赛、青年男女组10000米积分赛、少年男女甲乙组500米计时赛和少年男女甲乙组10000米积分赛的比赛,共产生16块金牌。(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