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格签名祥云火炬将亮相拍卖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4:3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一把由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签名的2008祥云火炬将亮相下月8日的体育收藏拍卖会。与此同时,1924年巴黎奥运会金牌、1936年柏林奥运会火炬等一批珍品也将同时亮相。

  据本次拍卖活动的主办单位负责人李祥介绍,经过拍卖会组委会专家的评选,最终选出了八十余件最具代表意义的体育收藏品上拍。其中,有数十件珍藏品为国内首次拍卖,在国际上也是极为罕见的。如:1936年柏林奥运会首次火炬传递用的火炬(带燃烧棒);1924年巴黎奥运会金牌;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签名球衣;飞人乔丹签名篮球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