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鲁约特:德法尔最大对手 新星埃基古不可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7月29日电(记者王雅楠 宋盈)世锦赛冠军、肯尼亚长跑明星薇·切鲁约特29日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在当天即将展开的女子5000米角逐中,埃塞俄比亚奥运铜牌得主米赛利特·德法尔将是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但埃塞新星埃基古的实力也不可小视。

  切鲁约特说,此前自己还从未拿过非洲田径锦标赛的5000米金牌,“我现在已经完全准备好向奖牌冲击”。她表示,德法尔的参赛不会让自己感到压力,自己和队友会按照训练的节奏比赛,“我已经和德法尔交锋很多次,在家乡比赛赛场气氛会不同,重要的是如何调整自己。”

  她同时表示,德法尔的队友埃塞新星埃基古的参赛才是自己需要密切关注的,“埃基古近年来在田坛的蒸蒸日上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尽管她目前还没有冲金的实力,但我很担心她的出现会打乱队伍的节奏。”

  第17届非洲田径锦标赛本月28日至8月1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该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据了解,目前已有来自非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运动员确认参赛。这是该项赛事有史以来参赛选手最多的一届。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