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伦敦奥运恐尝试跳远 闪电侠要不断尝试新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8: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有可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尝试400米或者跳远。博尔特的母亲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儿子的这个“新动向”。

  博尔特的母亲詹妮弗年轻时也曾是一位运动员,她跑过100米、200米以及400米。昨天,在国际奥委会组织的一次聚会上,詹妮弗与其他一些优秀运动员的母亲们聚到一起。谈到儿子,詹妮弗介绍,她想让博尔特对田径运动始终保持强劲动力,这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需要不断尝试新的挑战。现在看来,让博尔特迈开长腿在田径场上多跑几圈不失为一个最简单可行的刺激办法。

  詹妮弗自信地说,“现在,我相信他还能打破更多纪录。不过不是在今年,也许会是在伦敦奥运会的时候。”其实早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博尔特就曾表示,自己也许会在不久以后尝试400米。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