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男排超越意大利成为世界男排联赛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7:0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25日电(记者曲北林)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25日在阿根廷结束,卫冕冠军巴西队创纪录地第九次夺得冠军,超越了曾八次夺冠的意大利队,成为世界男排联赛上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

  巴西队在当日决赛中3:1击败俄罗斯队,4局的具体比分是25:22、25:22、16:25和25:23。巴西队虽然在局数上占有优势,可要是算总分的话,上届第三名俄罗斯队还以92:91多赢1分。

  中国男排本赛季12战1胜11负,最终总成绩排在第15位,仅比最后一名韩国队靠前一位。

  至此,本赛季世界男排联赛的最终名次已全部排出,从第一名到第16名的球队依次是巴西、俄罗斯、塞尔维亚、古巴、阿根廷、意大利、保加利亚、美国、德国、波兰、荷兰、法国、芬兰、埃及、中国和韩国。

  本次总决赛在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科尔多瓦举行。这是阿根廷第二次举办总决赛,上一次是在1999年,主办城市是马德普拉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