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开水域世锦赛落幕意大利两金 方晏乔创中国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7月23日早上,国际游联公开水域世界锦标赛结束了最后两项-男女25公里的争夺,美国和荷兰选手各获一冠,在三天六项的比赛中,意大利选手一共拿到2冠3亚,成为本届比赛最大赢家,中国选手方晏乔在女子10公里比赛中获得第4,创下中国队参加该项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25公里比赛中,美国选手亚历山大-迈尔以5小时32分39秒38的成绩获得冠军。在去年的比赛中,迈尔因在比赛中犯规被取消资格,这次做好充分准备的迈尔,游得不急不噪,在和上届冠军、意大利人克莱利的争夺中,迈尔几乎是全程都处在落后境地,第一个2.5公里甚至落后10秒,但每过一个2.5公里,两人距离就慢慢缩短一点,到了22.5公里,就差两秒不到的距离。

  最后的冲刺,两将拼得格外凶猛,这届比赛已经拿到10公里冠军的克莱利,当然想揽两冠回家,但冲刺时看上去力有不及,迈尔则越游越快,最后以5小时32分39秒38获得冠军,克莱利以5小时32分40秒40获得亚军,保加利亚选手斯托伊切夫以5小时33分50秒29获得第三。

  女子组参加决赛的只有14名选手,而在这项水上马拉松的角逐中,最终只有9人到达了终点。上届第四名、来自荷兰的赫斯特以5小时52分13秒06获得冠军,上届冠军、俄罗斯选手波波娃这次游得大失水准,她最终仅仅获得第7,只能算勉强完赛。西班牙选手多明格斯-卡维扎斯和法国选手巴罗特分获二三,两项25公里比赛无中国选手参加。

  (威猛)

  

更多关于 公开水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