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卫冕冠军终抢得黄衫 施莱克不满康塔德超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8: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继续进行,两届冠军得主康塔德昨日终于超过了小施莱克夺得黄色领骑衫,但康塔德“乘人之危”的行为却在 赛后引起了争议。

  环法“巨星”阿姆斯特朗由于此前事故频发,早已退出冠军集团。此后外界普遍看好丹麦萨克索银行车队小将施莱克与阿斯塔 纳的卫冕冠军康塔德。昨日比赛中,两人继续在比利牛斯山脉中展开较量。争议的一幕出现在距离终点25公里处,当施莱克因自行车换速叉出现故障而不得不下车 检查时,康塔德借此良机将他甩在了身后。30秒后,当施莱克重新开始比赛时,他连康塔德的背影也看不见了。最终康塔德以8秒的优势从施莱克手中抢得“黄 衫”。赛后,施莱克不满地说:“如果是我就不会这么超车。我敢说这帮家伙无法拿到公平竞争奖。”康塔德则回应,“这种情况十分微妙,但我并不认为30秒钟 的延误会左右总冠军的归属。”

  此外,阿姆斯特朗的律师昨天也抱怨,“车王”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他认为不断有人向媒体爆料“禁药”的 事,影响了阿姆斯特朗的备战。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