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需要施舍也不靠运气 环法王不盼天上掉馅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1: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对于最后一次参加环法大赛的美国“车王”阿姆斯特朗来说,夺得个人第8个环法总冠军已经不可能了。北京时间昨天,这位效力于无线电工作室车队的“七冠王”表示,自己现在的目标就是夺得一次赛段冠军。

  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老迈的阿姆斯特朗已无力焕发“第二春”。由于在第8赛段的高难度山地赛段比赛中因撞车两次摔倒,他的总排名跌至39位。“车王”不无伤感地承认,自己已经彻底无缘总冠军,不过会继续参赛。

  当地时间18日,环法结束了第14赛段的争夺。阿姆斯特朗仅获得该赛段第70名,在总成绩榜上位居第38位。不过他仍然有追求,他表示自己并不期待天上掉馅饼,“这是体育比赛,只有表现最出色的家伙才能赢得荣誉。我可不想让别人指着我说,‘嘿,让最老的人拿一次冠军吧。’我不需要施舍,也不是靠运气的人。”RJ231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