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的律师:请不要再爆料了 这是不公平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9日体育专电 阿姆斯特朗的律师蒂姆·赫尔曼19日向洛杉矶联邦检察官递交了一份函件,抱怨不断有人向媒体爆料。

  在函件中,赫尔曼称大约一周前已与检察官讨论过这个问题,但是见诸报端的猛料数量却不降反升,他对此“十分失望”。赫尔曼认为,对于正在备战环法自行车赛最后一个赛段的阿姆斯特朗来说,这种持续加热的媒体关注度是不公平的。

  据美联社报道,他们已经拿到了这份函件的复印件。

  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目前因有可能涉嫌使用违禁药品,正在受到美国联邦检察官的调查。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