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莱克从失败中吸取教训 声称下个赛段扩大领先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今年环法进行到现在,双雄争霸之势已经清晰可见,目前在总成绩榜上,安迪-施莱克位居第一,赛前夺冠的最大热门康塔德落后31秒位居第二,可以说今年的冠军已经跑不出这两个人之手,不过施莱克显然不想再与对手继续纠缠下去,他准备在下一个赛段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昨天的14赛段施莱克和康塔德一个获得第4,一个获得第7,但是时间并没有什么差别,因此两人还是相差31秒,赛后小施莱克透露了自己的战术,他说:“我不能超过他,我要跟住他,之前我犯得错误已经够多了,总是我超过他之后他开始发起攻击,然后把我甩开,我从中吸取了教训。”

  今天的第15赛段全场187.5公里,是比利牛斯山中的第二个赛段,在终点前有一个海拔1755米的爬坡点,难度不可谓不高,此前这段路程只在2007年在环法中出现过。

  施莱克表示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压过康塔德,他说:“明天将是不同的一天,我需要扩大优势。”因为倒数第二个赛段将会是康塔德非常强大的个人计时赛,所以施莱克一定认为自己的领先优势还不够大,一旦他能夺冠,就将是自1958年以来第一个获得环法冠军的卢森堡人,名垂青史的机会就在眼前,去年施莱克屈居康塔德之后获得总成绩亚军,不知道今年他能否一圆自己的冠军梦。

  (Dream)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施莱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