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回应使用违禁药品说:我没什么可掩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18日再次对兴奋剂传闻做出回应,他表示,自己一身清白,没有任何事情需要掩饰。

  在2010年环法开赛之前,阿姆斯特朗昔日队友兰迪斯向相关自行车和反兴奋剂机构发出电邮,承认在职业生涯中使用过各种违禁药物,他还揭发了几十名偷吃禁药的自行车运动员,其中也包括阿姆斯特朗。兰迪斯还暗示,一些车队的老板、国家和国际自行车官员也都曾经参与使用违禁药物。对此,阿姆斯特朗在接受法国电视2台采访时不无讽刺地说,“弗洛德(兰迪斯)与我的说法不同,因为他总是在变”。

  除兰迪斯外,阿姆斯特朗昔日对头、曾经勇夺三届环法冠军的名将莱蒙德将作为证人出庭作证,“我们将有机会说出真相,我希望格里格能这样做,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重获清白,至于我本人,我没什么可隐瞒的”,阿姆斯特朗说。

  自2009年复出以来,阿姆斯特朗就与厄运如影随形,先是在当年的环法赛中被曝与队友孔塔多不和,后转投美国无线电屋车队成为核心,又被昔日队友兰迪斯指控曾服用禁药。目前,他以39分44秒的差距排在总成绩榜的第38名,距离环法“八冠王”的梦想越来越远。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