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塔多:施莱克很有自信 我要在心理上发起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09: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莹)2010年环法大赛当地时间昨天结束第12赛段的争夺,喀秋莎车队的西班牙车手罗德里格斯获赛段冠军,康塔多获得亚军。

  第12赛段的争夺包括了5个爬坡点,难度不小。一番激烈的争夺后,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安迪·施莱克以58小时42分01秒的成绩继续保有黄衫。而卫冕冠军康塔多则凭借爬坡中的努力追赶,将自己与安迪之间的差距缩短到31秒。赛后,康塔多说:“我知道施莱克很有自信,我要在心理上向他发起挑战。”“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在总成绩上暂列第32位。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